English 繁體中文
Banne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昌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   往來客戶   維修   產品   服務   聯絡我們
     
公司簡介
關於昌鑫科技
服務項目
服務特點
往來客戶
公司簡介

昌鑫科技成立於2002年,是有著多年豐富經驗的半導體製程匹配器的設計、製造、維修之專業廠商,提供客戶在半導體晶圓生產設備方面的服務。

我們對自身專業皆有追求完美的執著與熱忱,有一套完善的作業規劃與流程,並有經驗與能力,能夠充分與客戶溝通協調,提供滿足其需求的服務。

誠信、創新、專業、服務與效率是昌鑫科技的基本精神,我們秉持進取的態度做好每一項工作以滿足客戶的需要,在瞬息萬變的高科技產業環境中,運用高科技之智慧,提昇企業的競爭力,唯有以客戶滿意的市場導向,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屹立不搖。



服務項目

半導體晶圓生產,封裝設備,光電設備…等高頻匹配器(RF Matching)之設計製造、改裝、維修及連網分析。舉凡有射頻匹配器之需求,均為本公司的服務範圍。
半導體晶圓生產高頻電源產生器(RF Generator)維修。


服務特點

本公司追求成為業界頂尖之匹配器供應商,提供客戶所需之客製化匹配器需求,含連網監控及反應腔狀態分析(Chamber Condition Analysis)。成員熟諳半導體晶圓生產設備,具專業與服務熱忱,配合度高,我們致力成為高科技廠最可靠的合作團隊,以豐富的團隊經驗,穩定、可靠,提供客戶高時效,低風險的服務,全力配合客戶日益提高的品質要求。


往來客戶
(依英文字母排序)
AMEC 中微半導體、Appliedmaterials 台灣應用材料、apm 亞太優勢微系統、AUO 友達、BHT 寶虹科技、Cyntec 乾坤科技、Changxing 長興國際、CPTT 華映、Episil 漢磊、EZ-tech 亦立科技、ITRI 工研院、Micron 台灣美光、MXIC 旺宏電子、Maxchip 鉅晶、Nuvoton 新唐科技、Powerchip 力晶科技、Statschippac 台灣星科金朋、TSMC 台積電、UMC 聯華電子、VIS 世界先進、Winbond 華邦電子…等。


 
 
Banner Technology Corp. 昌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新竹縣新豐鄉康泰路242-2號2樓  電話:03-5597-103  傳真:03-5574-720
Copyright ⓒ 2014 Banner Technology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